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樂嘻哈裝扮搭珠寶 莫允雯自比慵懶美洲豹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卡地亞Panthere de Cartier美洲豹系列珠寶暨腕錶展今(29)天開展,莫允雯與吳思賢(小樂)應邀看展,領略美洲豹的千姿百態。莫允雯自比慵懶美洲豹,立志今年要買一只美洲豹戒指犒賞自己;小樂則別出心裁地以嘻哈裝扮搭配美洲豹珠寶,展現奢華的日常姿態。

小樂表示:「如果卡地亞希望找穿西裝的男藝人,那不一定要找我,所以我特別去找了這一套古巴衫搭運動褲,還多加了豹頭項鍊,走今年流行的嘻哈風,表示年輕人戴也是很好看的。」

卡地亞美洲豹珠寶展9月2日開放18歲以上公眾免費參觀,讓更多人可以近距離欣賞美洲豹系列珠寶與腕錶,同時透過展覽APP了解卡地亞美洲豹世界。莫允雯(右)、吳思賢聯手演繹卡地亞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系列珠寶。(卡地亞提供)吳思賢一身嘻哈裝扮出席2018卡地亞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系列珠寶暨腕錶展。(卡地亞提供)莫允雯出席2018卡地亞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系列珠寶暨腕錶展,穿Nicole+Felicia小禮服搭配美洲豹珠寶演繹璀璨風華。(卡地亞提供)2018卡地亞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系列珠寶暨腕錶展,入口背板拍照互動區。(卡地亞提供)2018卡地亞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系列珠寶暨腕錶展,美洲豹情境鏡面反射廳。(卡地亞提供)2018卡地亞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系列珠寶暨腕錶展,金珠流沙豹視覺展示牆。(卡地亞提供)吳思賢佩戴的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鏤空鑽石戒指,2,410,000元。(卡地亞提供)莫允雯佩戴的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造型戒指,2,630,000元。(卡地亞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