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孫可芳爭金鐘戲后 謝「男人」提點助攻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夏于喬、鄒承恩主演的恐怖國片《粽邪》於鬼月應景上映,今(29)晚舉首映會,片中演出惡霸學生的孫可芳也入圍金鐘獎戲后,她受訪時說:「下午得知到現在都還沒回神!」她第一時間就向阿公報喜,也感激阿公在她拍《五味八珍的歲月》時,在台語和舊時代背景上提點她不少,「能入圍阿公也有功勞!」

另外,片中飾演法師的「阿西」陳博正也入圍金鐘迷你劇集戲王,他笑說:「差不多該入圍啦!」透露自己過往多演男配,這次難得演男一就入圍,感謝評審肯定,至於有無信心拿獎,他謙稱「沒把握,要看運氣」。

《粽邪》首映會請到鬼王鍾馗鎮煞跳開場,接著以「灑水淨賜福,除災解厄福臨門」的儀式,祝福電影大賣。該片日前已辦幾場試膽特映,觀眾直呼嚇破膽,其中夏于喬因中邪雙眼流血的模樣,最引起網友熱議;《粽邪》8月31日在台上映。《粽邪》首映會,左起孫可芳、李亞臻、夏于喬、陳希瑀、潘之敏。(記者潘少棠攝)《粽邪》首映會,左起劉國劭、陳博正、夏于喬、鄒承恩、廖士涵。(記者潘少棠攝)《粽邪》首映會,夏于喬(左)、鄒承恩。(記者潘少棠攝)《粽邪》首映會,孫可芳。(記者潘少棠攝)《粽邪》首映會,陳博正(左)、劉國劭。(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