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吃還不擦嘴 女星公公爆「孫子說媽媽和叔叔睡覺」

楊靜(右)曾曝光與溫瀚龍親密合照。(翻攝自楊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9歲台語歌手楊靜隱婚又被爆與23歲男歌手溫瀚龍搞不倫,楊靜的公公出面受訪問,心情幾乎崩潰,他公開還向媳婦喊話:「不要一錯再錯就好。」

《壹週刊》報導,楊靜的公公透露,早知道媳婦與溫瀚龍暗通款曲,「我孫子說,媽媽帶他去旅社住,有一個『達達』對他很好,『達達』就是溫瀚龍原住民的名字」,兩人早有不正當互動。

更誇張的是,楊靜公公氣憤表示:「以前孫子和媽媽住,回家後還說『媽媽很壞,和達達叔叔在睡覺』。」至於兒子被楊靜爆料吃喝嫖賭還欠大筆債務,公公一肚子氣說:「兒子本來是乖乖牌,會賭也是她牽人進來,最後竟欠債兩、三千萬。」還好現在清到僅剩60萬,公公希望媳婦早日回頭,別讓家庭變了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