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劉奕兒做這件事最性感 講究縮挺夾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一同演出電影「有五個姐姐我就不用結婚了啊」的女星劉奕兒與高雋雅一起示範Miu Miu即將登場的「Miu Miu Type」訂製系列與成衣系列新裝,劉奕兒表示對字母「E」特別有感情,既是她英文名字Eugenie的首字,她喜歡的大象、小熊維尼裡的驢子名字首字都是E,因此看到E就會覺得很有歸屬感;Miu Miu為字母E搭配的女郎畫像姿態性感,也讓她興起自己應該要增加性感特質的念頭,「我想就從走路開始吧,我媽教我要縮、挺、夾。」

劉奕兒認為自己運動時最性感,「每個認真做一件事情的時候,看起來都很有魅力,那時就會覺得很性感,比如我負重50公斤深蹲時,雖然表情不好看,但看鏡子裡的自己的眼神好銳利好專注,我覺得這時候有力量的自己很性感。」

Miu Miu Type訂製系列以品牌秋冬秀場上的字母表為靈感,將字母與極具特色的女性臉孔或身體圖像結合,9月6日至9月9日顧客可至101旗艦店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字母布章,訂製成T恤或襯衫,各限量15件。

Miu Miu Type訂製服務,高雋雅(右)、劉奕兒。(記者胡舜翔攝)Miu Miu Type系列設計靈感源自品牌秋冬秀場上壯觀的字母表。(Miu Miu提供)Miu Miu Type訂製服務,劉奕兒。(記者胡舜翔攝)Miu Miu Type訂製服務,高雋雅(左)、劉奕兒。(記者胡舜翔攝)Miu Miu Type訂製服務,劉奕兒。(記者胡舜翔攝)Miu Miu Type訂製服務,高雋雅(左)、劉奕兒。(記者胡舜翔攝)Miu Miu Type系列字母E設計深得劉奕兒喜愛。(Miu Miu提供)Miu Miu Type訂製襯衫,32,000元,限量15件。(Miu Miu提供)Miu Miu Type訂製T恤,16,500元,限量15件。(Miu Miu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