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飽受酸民網路霸凌 周海媚宣布退出微博「不能被欺負」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香港女星周海媚外形亮麗,她在《倚天屠龍記》中飾演的周芷若受封為「最美周芷若」。近來卻在網路上飽受酸民攻擊,今(28)她宣布將退出微博,讓粉絲們相當震驚。

周海媚先前在《香蜜沉沉燼如霜》中飾演惡毒的天后,劇中性格令人恨得牙癢癢,有人入戲過深不斷至她的微博謾罵。今日周海媚發文表示自己生長在一個媽媽及外婆都信佛的家庭,因此從小她就被教育「做人要善良,也不能被他人欺負」,並說在網路盛行的時代,藝人把自己置於放大鏡底下也是種職業宿命。

不過周海媚已忍受不了被檢視的日子,堅定地說:「當思考被情緒裹夾變成潮水方向,我選擇激流勇退。一生何求,誰計較讚美與詛咒,陌生人你好,感謝你的愛意與乖張,微博再見,繼續我的地闊與天長。周海媚近來飽受網路霸凌。(翻攝自周海媚微博)周海媚宣布退出微博。(翻攝自周海媚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