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瘋狂亞洲富豪》卡司強 這些亞裔明星您一定都聽過

《瘋狂亞洲富豪》煮要演員鄭肯(左起)、吳恬敏與歐陽萬成,近來成為話題。(左、中圖翻攝自《瘋狂亞洲富豪》臉書,右圖翻攝自The Daily Show with Trevor Noah YouTube頻道)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全球熱賣小說改編的電影《瘋狂亞洲富豪》(Crazy Rich Asians)榮登上映當週末的北美票房冠軍,劇中多名演員從小螢幕躍上大銀幕,不只吸睛更蔚為話題,這些亞裔明星也被粉絲一一翻出來。

韓裔脫口秀明星鄭肯(Ken Jeong)在粉絲心中,既是影集《廢柴聯盟》(Community)冒牌教授,也是電影《醉後大丈夫》表現浮誇的老周;《中央社》報導,出身香港的歐陽萬成(Jimmy O. Yang),則是從《矽谷群瞎傳》(Silicon Valley)那個和房東溝通不良的寄宿客,現在搖身一變成為《瘋狂亞洲富豪》多金土豪。

至於2015年以《菜鳥新移民》一炮而紅、廣為觀眾所知的吳恬敏,因劇中表現被評為脫穎而出的明星,這回她在《瘋狂亞洲富豪》擔任女主角,以一個愛上富男友的大學教授廣受注目,因電影叫好叫座,吳恬敏的高人氣也更上層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