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立昂變態追妹不露臉 擊敗國手情敵暗著來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蔡凡熙在《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被謝金燕領軍的姊姊軍團阻撓戀愛,今(24)日試片會上終極大情敵「徐焦男」張立昂驚喜現身,他飾演一個神經質資優生,因為暗戀女主角小夢對蔡凡熙造成人身威脅,在片中巧妙全程不露臉,導演蘇文聖笑說:「想說隨便誰來演都可以,只要背影帥,不小心撿到一個正面也很帥的。」

張立昂學生時代也曾和朋友兩男搶一女,對方是高爾夫球國手,大夥人約出去玩都暗中互相較勁求表現,採取「李狂龍式」的誇張示愛法,對方揮桿秀球技他就彈吉他,後來他靠暖男攻勢勝出,他說:「要關心人家,看她哪裡需要幫忙默默幫她,不要當面,不要給太多壓力。」兩人分分合合交往5年,最後不敵遠距離分手,算是他交往時間滿長的一段。

談到演出全程虛焦的「徐焦男」,張立昂直呼:「一開始聽到覺得很荒謬。」不死心的他邊拍邊爭取露臉,笑說:「自己求個生存找飯吃,說服導演這顆鏡頭可以露嘴巴,這樣才可以知道情緒是什麼。」帥臉最後仍被藏光光,導演滿意的說:「這個角色非他不可,後面火箭那段戲戴面具的肢體動作,霸氣又變態。」

張立昂也幫電影唱主題曲《脫單會社》,當時寫這首歌時在拍《三明治女孩的逆襲》,演成熟穩定的執行長,必須跳脫情緒投入中二狀態,狂聽滑板音樂找靈感。先前他被周刊拍到醉後夜頂女助理,今日坦言報導出來以後看到標題滿剉的,再度澄清:「那個只是一個開門的角度,看起來像壁咚,只是在開門,也沒有喝醉。」

飾演大姊的謝金燕近日被誤植亞太影展出席名單,昨親自發文表示早已婉拒參加,至於《五個姊姊》首映會姊姊是否有望亮相?導演笑說最近都在忙宣傳,首映會一直有在邀,「我也希望(她來),但真的不知道,我不想變成亞太影展。」張立昂(左)、導演蘇文聖。(群星瑞智提供)張立昂帥臉神隱。(群星瑞智提供)張立昂飾演恐怖情人。(群星瑞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