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為兒信用破產 華麗復出網轟「講幹話有遺傳?」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因在IG揚言做炸彈炸台北市政府,恐涉恐嚇公眾罪,吳宗憲周一氣到要兒子當場退出演藝圈,不料今直播他改口,表示自己沒資格要兒子退出,因自己也曾未婚生子,沒好到哪去。

吳宗憲兒子退出那天就發表新歌「I was wrong」,被質疑是早已沙盤推演要炒作,吳宗憲今說兒子寫一首歌不用10分鐘,怎可能做這種事,不過他說兒子真的很有才華,希望他能從底層做起,用時間證明一切,「他寫的歌真的很屌」,今天會先上黃國倫節目。

對此網友傻眼無法接受,「這是我看過復出最快的藝人,爸爸說宣告他退出演藝圈,沒3天,果然講幹話有遺傳?」、「吳宗憲說過的話這麼快就破功,有其父必有其子」。吳宗憲直播表示自己沒資格要兒子退出演藝圈。(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