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6歲楊紫瓊當麻煩婆婆 看兒子女友不順眼

電影《瘋狂亞洲富豪》在北美上映開出亮麗票房。(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由全球熱賣小說改編而成的電影《瘋狂亞洲富豪》(Crazy Rich Asians)(香港譯為《我的超豪男友》)即將在香港上映,電影找來亞洲國際影后楊紫瓊擔任「麻煩婆婆」一角,該片上周在北美上映,短短5天票房突破3400萬美元(約10億4千萬台幣),已超越拍片成本3000萬美元(約9億2千萬台幣)。

《瘋狂亞洲富豪》故事描述在紐約土生土長的女子陪交往多年的男友回新加坡參加死黨婚禮,她首次到亞洲旅行很興奮,卻因還要拜訪男友家人而感到緊張,最後還被男友母親挑剔阻撓,而這個麻煩的母親,就由楊紫瓊擔綱演出。

56歲楊紫瓊外貌還是相當年輕。(翻攝自網路)

據調查,這部電影是繼1993年《喜福會》後,在好萊塢拍攝的全亞洲浪漫喜劇,該片在北美開出亮麗票房,反映出以亞洲人為主的電影,除了受到亞洲群眾歡迎,全球其他地區的觀眾接受度也很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