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蔡佩軒療癒63萬人 被弟爆料洗澡最愛做這事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歌手蔡佩軒聲音療癒,又是哥倫比亞大學藥學系畢業的高材生,在臉書擁有超過63萬人追蹤,日前在華山舉辦「青春有你」演唱會,門票秒殺,當天她開場以夯曲《我們不一樣》打頭陣,立刻炒熱現場氣氛,她也在台上感性告白:「小魚兒們(歌迷)都非常友善、溫暖和團結,你們總是給我滿滿的力量。」

23歲的蔡佩軒在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藥學系畢業前,發表了個人單曲《青春有你》,被許多學校拿來當畢業曲,這次開唱不僅是畢業後的首場大型活動、更是回台後的第一場正式演出,對於首次開唱就秒殺,她謙虛說:「覺得自己的歌聲比較溫暖厚實,讓人聽了感到療癒!很多人因為聽了我的歌被感動,這也是我做音樂的動力,希望能繼續用音樂帶給大家正能量和溫暖。」她親自編曲、混音《我們不一樣》,在中國騰訊視頻點閱率突破3000萬,目前在YouTube也累積1300萬點閱。

蔡佩軒一連演唱《因為曾經愛過》、《為了等候你》、《All things beautiful 》、《勇氣》等歌,弟弟也現身力挺,爆料姊姊常在洗澡時哼歌,一待就是半小時以上,自己也是姊姊的頭號粉絲;蔡佩軒談起下一步計畫,她透露目前在籌備新專輯,許願能和金曲歌后徐佳瑩合作,也化身迷妹告白:「我真的很喜歡她還有她的音樂作品!是我努力的目標蔡佩軒日前開唱,門票秒殺。(量能娛樂提供) 蔡佩軒開場演唱夯曲《我們不一樣》,炒熱現場氣氛。(量能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