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怒!瑪丹娜悼念靈魂歌后 卻只提到自己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才剛歡度六十大壽的美國流行樂天后瑪丹娜今天在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典禮上,向已故「靈魂歌后」艾瑞莎弗蘭克林(Aretha Franklin)致敬,卻激怒了許多歌迷。

「靈魂歌后」艾瑞莎弗蘭克林於本月16日病逝於美國底特律,享壽76歲,由於她在歌壇地位非凡,因此許多明星都藉著這個機會弔念她。

但瑪丹娜在將近3個小時的典禮接近尾聲時,竟然發表了足足10分鐘言論,而且都在談論自己。雖然名為向「靈魂皇后」致敬,但根據路透社報導,瑪丹娜只是回憶自己早年的胸懷大志,還談到在一次面試機會中,清唱艾瑞莎弗蘭克林的經典歌曲。

部分觀眾在推特(Twitter)批評瑪丹娜和MTV,他們認為瑪丹娜的演說根本是任性,沒有把足夠焦點放在艾瑞莎弗蘭克林身上。作家亞希諾(Michael Arceneaux)更在推特貼文直言表示:「向艾瑞莎弗蘭克林致敬,卻變成瑪丹娜大談特談自己?」

瑪丹娜弔念歌后變成讚揚自己遭慘批。(法新社)靈魂歌后艾瑞莎弗蘭克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