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宗憲狂罵兒子氣到拒食 女兒掀危機處理內幕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吳宗憲兒子鹿希派鬧出恐嚇台北市政府的炸彈風波,吳宗憲為此震怒要他退出演藝圈,今鹿希派的姊姊吳姍儒出席活動代弟謝罪,她透露吳宗憲昨晚為此不爽到拒食,她便趕緊煎牛排幫進補,而鹿希派則是被禁足中也不好過,已訂好機票回美國唸書。

鹿希派昨被吳宗憲宣布退出演藝圈,吳姍儒說:「弟弟是該罵,他犯的不是泯滅良心的錯,但是是不能犯的錯,如果是退出演藝圈的話,那就退囉,他會承擔那就讓他承擔。」

不過昨鹿希派聽到吳宗憲大罵時居然偷笑,吳姍儒說她也嚇到,事後有追問為何偷笑,「我們也很傻眼,他說是緊張到不知道怎麼辦,因為沒看過那麼多的媒體,有部分是用幽默緩解自己。」至於是否當弟弟與吳宗憲的和事佬?她無奈表示並不認識台北市長柯文哲,似乎無法做些什麼。

另外網友也讚吳宗憲危機處理得宜,狂罵兒子罵出新高度,吳姍儒說:「是即興罵,沒有沙盤推演,記者會上是第一手消息,我不會覺得爸爸太嚴厲,因為的確也做錯事。」

吳姍儒上火線。(記者陳逸寬攝)吳姍儒上火線回應。(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