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小琥自認沒那麼紅 全因「不會演」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女星黃小琥18日移師台中舉辦「Cause I Don't Care」演唱會,28年前同門的師姐鄭怡悄悄現身,大唱「再唱一段~~思想起~~」惹得全場大叫。見到鄭怡現身,黃小琥卻相當淡定,鄭怡失望說:「怎麼都沒嚇到?」黃小琥則妙回:「我跟你講,我在演藝圈沒那麼紅,就是不會演!」

兩人在台上憶當年,鄭怡透露曾是黃小琥同門的大師姐,黃小琥見狀則看看兩人胸前「長輩」,雙關笑虧:「真的很大!」讓鄭怡一秒笑翻,還是矜持說:「我們很正經的。」話鋒一轉,鄭怡感性說:「當年小琥出道時,歌聲就一鳴驚人,但演藝圈需要機緣和運氣,小琥早期走得很辛苦,我在旁邊看得很著急,因為這麼會唱的人沒有被看到真的很可惜。」但這次站台看到這麼多粉絲力挺,相當感動。

鄭怡當年結婚後就移居加拿大,常在路上碰到粉絲,希望她能出來開唱。近幾年因為兒子已經大學畢業,也希望為自己做件值得紀念的事,大方預告將舉辦台北、台中兩場個唱。黃小琥則現場拱她唱經典歌《月琴》,高亢嗓音依舊寶刀未老。黃小琥(左)演唱會鄭怡站台。(Legacy Taichung提供)黃小琥(左)演唱會鄭怡站台。(Legacy Taichung提供)黃小琥(左)演唱會鄭怡站台。(Legacy Taichung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