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莫文蔚12月開唱揪粉過聖誕 靠這招杜絕7年之癢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莫文蔚出道25周年,將於12月22日四度攻蛋,舉辦「絕色莫文蔚」25周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創下香港女歌手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最多次紀錄,莫文蔚擔任演唱會總監,表示會保留許多經典橋段,也會加入新的元素,整個演出會像多幕舞台劇般豐富,當天也會抽25名幸運兒,可以在開唱前到後台參觀。

問到有沒有留給台北場的絕招?莫文蔚笑說:「有很多,看最後要不要出最絕的,就是我的老公。」直言多年來每一次演唱會都會給歌迷驚喜,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她會保有最愛的「爬」,「但是爬什麼就再說。」她也強調這次在視覺上花了不少心思,雖然看起來華麗,但藏了許多訊息,例如保護野生動物,她也會化身超級英雄,象徵她想拯救所有需要保護的人。

而她這陣子最大的壓力,就是必須把自己的狀態調整的很好,她坦言年輕的時候開演唱會一直很嗨很瘋,唱完以後超累,現在因為每周都要唱,開始慢慢學會怎麼控制力道,更直言現在越唱越過癮,嗓子越唱越開。

她和老公結婚7年,如何預防「七年之癢」?她笑說:「其實每天都要注意了,不是只有7年,因為常常要分開,所以經營婚姻要花點心思,最重要的是兩人要有百分百的信任。」而她「絕色」巡演將持續到2019年年底,結束後會放1整年長假好好休息。

莫文蔚將舉辦「絕色莫文蔚」25周年世界巡迴演唱會。(記者宋志雄攝)莫文蔚將舉辦「絕色莫文蔚」25周年世界巡迴演唱會。(記者宋志雄攝)莫文蔚將舉辦「絕色莫文蔚」25周年世界巡迴演唱會。(記者宋志雄攝)莫文蔚將舉辦「絕色莫文蔚」25周年世界巡迴演唱會。(記者宋志雄攝)莫文蔚將舉辦「絕色莫文蔚」25周年世界巡迴演唱會。(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