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延禧攻略》夯 全演員片酬竟不到周迅一半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中國官方近來實施「限酬令」,下至400多家製作公司響應,未來影視劇裡,單一演員片酬最高不得超過人民幣5000萬元(約台幣2.24億元),不少大咖藝人都受到影響。最近火紅的宮鬥劇《延禧攻略》,捧紅了不少演員,但該劇所有演員的片酬,加起來約是人民幣2400萬元(約台幣1億元),竟還不到《如懿傳》裡周迅片酬5350萬人民幣(約台幣2.4億元)的一半。

《延禧攻略》劇情播出至今吸引大批劇迷瘋追,女主角吳謹言飾演的「魏瓔珞」,要和佘詩曼飾演的「嫻妃」、譚卓飾演的「高貴妃」等人鬥爭,播出以來討論度不斷,連藝人小S都著迷其中。

日前該劇的製作人于正接受訪問時,提到整個《延禧攻略》的製作,當初預算是3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3億元),原本以為十分充裕,但後來發現用在治裝費上,包括衣服和頭飾等花費太多,最後所有演員的片酬加起來僅2400萬元(約新台幣1億元),才佔總預算的8%。

另外,根據《新京報》統計,孫儷在《那年花開月正圓》的片酬高達6048萬人民幣約台幣2.7億元);周迅和霍建華接拍《如懿傳》,片酬也分別有5350萬(約台幣2.4億元)和5071萬人民幣(約台幣2.27億元)。相較之下,《延禧攻略》所有演員的片酬加起來2400萬元(約台幣1億元),還不到大咖演員的一半。《延禧攻略》。(翻攝自網路)
《如懿傳》周迅。(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