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智希「綑綁play」 濕身操到腿軟哭著求饒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阿布、陳德烈、曾智希及凱莉等人,為回應網友希望能有「一日蛙人」的殷切呼喚,在華視實境體驗節目《全民新視界》中,潛入守護臺海安全的重鎮金門,一窺神秘的金門海蛙部隊,並親自下海體驗堪稱訓練最嚴酷的蛙兵訓練。

曾智希與凱莉身為海龍蛙兵史上首度受訓的「女蛙兵」,完全沒有特別禮遇,照樣被操到腿軟,2人吃盡苦頭,忍不住哀嚎:「《全民新視界》是最累外景第一名。」訓練過程甚至還哭了。

原本他們以為會受到熱情的接機儀式,沒想到一下飛機就正式進入震撼教育,教官絲毫不留情,一見面隨即大聲喝令:「立正!」他們當場嚇瘋,拔腿狂奔開始演練。

阿布、陳德烈、曾智希、凱莉還與國軍弟兄分作兩隊,一起執行「模擬任務」,雖說是模擬任務,卻一點也不輕鬆,必須完成「破壞敵軍設備、執行爆破、解救人質」等項目,負責扮演人質的曾智希,還被「綑綁」在椅子上等待隊友救援,企圖尿遁逃跑的她不斷大喊:「我要尿尿!」讓負責看守的人極為無奈,忍不住問曾智希「到底要尿幾次?」凱莉、曾智希(右)赴金門受訓。(華視提供)陳德烈(左起)、凱莉、曾智希及阿布等在金門吃盡苦頭。(華視提供)曾智希被狠狠潑水,表情痛苦。(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