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堵再「出大事」!頑童開唱架雙系統戒備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頑童MJ116昨(10)起一連攻蛋3天,舉辦「幹大事」演唱會,沒想到首場控台主機卻「出大事」,導致演唱會中斷了48分鐘,所幸搶修後一切正常,頑童在安可曲也加唱《迷途羔羊》獻給歌迷,誠意十足,為確保今明兩天演出順利,音響團隊也連夜架設第二套系統同步運作,可隨時切換,避免窘境再次發生。

談及首場狀況,瘦子表示:「當下心情其實真的超剉,很怕就這樣沒辦法演了,一萬一千人在現場,壓力很大,但又不是我們能處理的事情,只能在旁邊乾等,很像在陪產房的感覺。」大淵則說:「真的很感謝粉絲這麼挺我們, 願意這樣留下來等我們,我們也沒有辜負大家,很開心」。

頑童今晚轟蛋第2天,一登台就嗨唱《Jungle》、《幹大事》、《MJ Fresh Gang》迅速嗨爆全場,瘦子也霸氣喊話:「我今天早上起來有種預感,今天會非常屌、會是非常棒的晚上,但需要你們一起幫忙,會唱的話一起唱出來」,接著全場熱唱《少年董》,氣氛沸騰。

陳建州、舒子晨、唐志中、王子、魏如萱都到場力挺,王子受訪笑說每次到KTV必唱頑童的歌,今晚他帶著表弟一同朝聖,透露最想聽《Just Believe》、《辣台妹》和《兄弟本色》,被拱現場唱一段,王子害羞笑說:「不行在關公面前耍大刀」。

舒子晨則爆料陳建州每天都在播《辣台妹》,陳建州笑說:「我們錄影要讓自己嗨,頑童的歌很適合」,問及會否牽線頑童和老婆范瑋琪合作音樂?他搞笑說:「頑童連開三場的話,我怕他們邱了,合作當然希望,幾個年輕人熬很久、很辛苦,他們是被肯定的早該出來了,希望大家支持」。頑童MJ116瘦子。(記者陳逸寬攝)頑童MJ116今晚持續攻蛋。圖為團員小春。(記者陳逸寬攝)頑童MJ116成員大淵。(記者陳逸寬攝)黑人等演藝圈友人觀賞今晚頑童MJ116演唱會。(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