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戰9月蘋果新iPhone!不只三星Note 9 下半年還有這些Android旗艦機現身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蘋果新iPhone外傳9月發表,網路已經出現實機圖,頂級款最大至6.5吋。三星Note 9搶先亮相準備對決,其它Android業者也蓄勢待發,下半年旗艦手機大戰愈趨激烈。

根據國際市調IDC最新報告,第2季全球手機排名,三星雖仍穩居一哥,但出貨下滑10.4%,是前5大唯一衰退的業者,可見其實充滿危機。華為卻是首度超過蘋果,躍升第2,顯示中國手機的強勢崛起早已是不可忽視的事實。不過外界也預期,在9月蘋果新iPhone報到後,應會奪回2哥寶座。

三星Note 9率先搶市,隨著2018 IFA德國消費電子展8月底登場,Sony即使才剛上市新4K機皇XZ2 Premium,仍傳言在IFA會再推出XZ3,主相機畫素疑似高達4,700萬或4,800萬畫素。

Google應會於10月亮相Pixel 3、Pixel 3 XL;Pixel 3 系列今年將會引進台灣。華為Mate 20亦可望10月現身,可能導入上半年P20 Pro的三主鏡頭以及類似vivo的螢幕指紋辨識。網路出現9月蘋果新iPhone實機照,頂級款最大搭載6.5吋螢幕。(翻攝@VenyaGeskin1)Sony傳言在德國IFA會發表XZ3,主相機畫素將一舉突破業界最高,此為爆料達人@Onleaks釋出的渲染圖。(翻攝@Onleaks)華為Mate 20除了可能延續P20 Pro的三主鏡頭,亦傳言導入類似vivo的螢幕指紋辨識功能。(翻攝網路)Google應會於10月發表Pixel 3、Pixel 3 XL,渲染圖於網路流出。(翻攝MySmartPri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