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范范萬人前脫衣全場嗨翻 黑人直接看傻眼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籃球員林書豪和中國退役籃球員李群,日前發起「豪友對決」明星慈善籃球賽,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周杰倫、蕭敬騰、陳建州、范瑋琪等人共襄盛舉,其中范瑋琪在錄影過程中,突然脫掉身上球衣,往觀眾席丟,讓一旁的老公黑人更是看傻了眼。

影片中,范范站在舞台中央,唱起代表作《最初的夢想》,在表演快結束時,她竟然將身上的背心球衣給脫了,並朝萬人的觀眾席丟去,讓全場嗨翻,不過黑人倒是相當傻眼,更發文直呼「我老婆什麼時候學會脫衣服這招的⋯⋯⋯」,而粉絲們看了則是紛紛留言笑虧「范范姐壞掉了XD」、「想要原味衣~」「就是你教的啊還有誰」「都是黑人帶壞的啦」。陳建州、范瑋琪一同參加明星慈善籃球賽。(翻攝自臉書)范范當場脫掉背心球衣,將「原味衣」丟向觀眾席。(翻攝自IG)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Instagram,如遭刪除請見諒)

陳建州(@blackielovelife)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