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㼈自揭拿刀與人拚命 媽痛心:死在外別回來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電影版《鬥魚》7日舉辦茶敘,因為適逢父親節,年輕演員林柏叡及毛弟邱宇辰特別準備禮物,分別送給電影中的父親。而李㼈在電影中飾演黑道大哥,林柏叡分享有幕穿著短袖的戲,因為在寒流來時拍攝,讓他抖個不停,還被導演臭罵說:「你真的這麼怕他(㼈哥)是不是?」

對於跟屈中恆的部分,林柏叡則誇獎屈中恆因為不捨得兒子走上毀滅之路,心中的悲痛與憤怒讓他的情緒也跟著澎湃。他透露因為現實中的爸爸是嚴厲派,也像電影中會用皮帶鞭策,這次才會選中皮帶,希望對方能在未來繼續鞭策。邱宇辰對於馬如龍在片中痛罵「不成材」的畫面印象深刻,「我想到小時候曾經說謊,趁吃飯時間去網咖打電動,後來被爸爸發現,用皮帶狠抽一頓。」

李㼈分享自己出身單親家庭,還曾經拿過刀跟別人「拚命」過,當時媽媽跟他說,「阿弟,如果有一天你在外面,若是斷手斷腳,你就死在外就好,千萬不要回來,因為我們家養不起你。」雖然他還是提著刀出去,但有天發現媽媽變老,才驚覺自己不能繼續走這條路。對於年輕人,李㼈也喊話:「不管你傷害人或是別人傷害你,一定都會後悔。現在是法治社會,在衝動前一定要好好想一下。」《鬥魚》將於17日上映。李㼈(左)自曝曾拿過刀跟別人「拚命」,右為馬如龍。(記者潘少棠攝)邱宇辰(右)、林柏叡出席《鬥魚》記者會 。(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