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乳辣模爆舊照外流 忘情露三點⋯罩杯判若兩奶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E奶辣模「雪碧」方祺媛上月被爆涉嫌仲介小模到海外坐檯,她已否認仲介傳聞,昨又冒出全新內幕,因賣燈泡奶茶爆紅的「珍奶姊妹花」牛奶兒,被指涉列在陪酒小模名單中,不僅如此,她疑似在10年前三點全露的外拍照也遭到起底,不過對此,牛奶兒全都否認,認為是被惡意攻擊。

據《鏡週刊》報導,牛奶兒被爆料是雪碧仲介名單之一,網路上甚至瘋傳她10年前拍攝的外拍照片,而且從照片看來恥度非常驚人,包括忘情揉奶、豪放露三點,還有開腿露出私密處,各種賣力擺弄女體的照片;報導指出,F罩杯的牛奶兒,當年目測卻只有B罩杯,可說是判若兩奶,似乎有整形之嫌。

不過週刊求證時,牛奶兒一概否認,認為有人故意在弄她,根本是惡意攻擊,那組被瘋傳的外拍照根本不是她,「那個照片我之前就已經講過了,不要隨便拿一個類似我的照片就說是我牛奶兒認為被惡意攻擊,雪碧上月也否認仲介傳聞。(翻攝自牛奶兒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