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超萌咘咘上學去 若遇霸凌修杰楷這樣教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修杰楷今(7)出席愛苿莉太平洋舉辦的「makeup your Life妝典生命每一天」公益活動,明天就是父親節,愛妻愛家的他為了陪伴小孩,近年工作量大幅減少,他貼心表示:「能夠陪伴兩個小孩的時間我都覺得很開心。」

女兒咘咘已經開始上學,他的觀念是這個階段的小孩子上學其實是很開心的事,在學校跟同學互動、吃點心,通常是玩樂心情大過於上學。現在社會霸凌事件層出不窮,萬一小孩在學校被欺負怎麼辦?修杰楷認為,小孩之間嬉戲玩耍會有他們自己的解決方法,他儘量不太去參與,「除非真的很嚴重的舉動,才會覺得是不是有不妥,目前還沒碰過太嚴重的問題,只能教小朋友說如果有人打妳,妳要說出來讓爸媽知道。」愛茉莉太平洋《妝典生命每一天》公益記者會,修杰楷。(記者陳逸寬攝)超萌咘咘已經開始上學。(翻攝自修杰楷IG)修杰楷(中)育有兩個可愛女兒咘咘和Bo妞。(翻攝自修杰楷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