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TISLAND慶出道11年 預告台粉「即將有好消息」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花美男樂團FTISLAND於今年邁入出道第11年,繼去年的10周年正規專輯《Over 10 Years》之後,於上月底再度推出全新迷你專輯《WHAT IF》,主唱李洪基更在主打歌《夏夜之夢》MV中穿上玩偶裝扮兔子,令粉絲興奮直呼「超萌」!

《夏夜之夢》MV正式公開前,FTISLAND曾曝光一支隊長崔鍾訓和貝斯手李在真的特別預告影片,畫面中2人背對背、分別帥氣地演奏著吉他和貝斯,引起粉絲熱烈討論。崔鍾訓自爆,其實一開始並沒有推出這支預告的計畫,「那原本是合奏影像中的某一段,但看起來很帥,覺得拿來當預告好像很不錯,才會另外剪成一支預告。」笑說為了在MV中展現戲劇效果,才會「刷」得那麼用力,但實際上根本不可能這樣演奏。

去年FTISLAND在發片記者會上曾表示「一起當兵的想法不變」,隨著28歲的崔鍾訓、李洪基入伍在即,他們也再次強調「會努力活動到入伍當兵為止」。而FTISLAND更特別向台灣粉絲賣關子透露:「過不久我們應該會帶著好消息,親自向台灣的粉絲們宣布,敬請期待!希望你們能繼續支持我們。」此外,他們的最新專輯《WHAT IF》現已在台數位發行。FTISLAND向台灣粉絲預告,即將有好消息宣布。(華納唱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