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江林公子來辯護《與神同行》導演竟說死了也願意

實習記者黃美靜/台北報導韓片《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導演金容華率領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馬東石、金東旭等演員,今出席亞洲國際記者會。片中飾演陰間使者隊長「江林公子」的河正宇被問到如再遇貴人會想幫在場哪位辯護?他選擇導演金容華,還吐槽說:「說謊地獄那關(導演)會比較難通過。」金容華則說:「如果是給江林公子來辯護,我現在死也可以。」

金香起也是首次來台,她表示:「昨天在紅毯見面會時,聽到有影迷喊她的韓文名字很神奇。」但她遺憾的說:「其實很想喝珍珠奶茶、吃芒果冰,但這次沒什麼時間,有點可惜。」演過夯片《屍速列車》、《我的冠軍大叔》的馬東石表示:「之前《屍速列車》很受歡迎,昨天紅毯時粉絲很守秩序、有禮貌,我覺得很感謝。」

朱智勛1年半前曾因電影拍攝到訪台灣,這次是三度來台。他表示:「台灣的市場、街道很乾淨,但因為時間緊湊,沒有時間逛。」而在金東旭發表對台灣看法時,河正宇和朱智勛在旁竊竊私語,河正宇則爆料:「金東旭昨晚說想唱歌。」《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周三在台上映。河正宇,與神同行最終審判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導演金容華(右起)、金東旭、馬東石、金香起、朱智勛、河正宇,與神同行最終審判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朱智勛,與神同行最終審判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