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以軒藍正龍全回鍋《鬥魚》電影版 原班人馬合體超強組合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電影版《鬥魚》由林柏叡及王淨主演,這次再釋出演員名單,宣布藍正龍、張勛傑、陸明君等原班人馬皆回歸演出,如期在今年春節前夕完成拍攝。藍正龍表示「聽到柯姐說要籌拍電影版時內心很有感觸,這次回歸特別演出,讓我想起青澀時代。」彼此在片場還會互開玩笑,完全沒有生疏的感覺。

飾演電影版單子的吳岳擎透露,「Blue哥詮釋的單子真的有時間淬煉出來的成熟感,眼神透露了數不盡的故事,每一個眼神都很有魅力,表演非常細膩!能近距離欣賞到這樣的表演真的很過癮!」

飾演阿奇的林輝瑝則興奮說:「勛傑哥的阿奇完全把那種開朗、樂天的個性發揮出來,做什麼樣的舉動,大家都會覺得很合理也很舒服。」《鬥魚》將於17日上映。電視劇《鬥魚》原班人馬回鍋。(多曼尼提供)電視劇及電影版的《鬥魚》演員合體。(多曼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