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芸樺掰了台灣投共 溫昇豪:兩岸內鬥沒意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宋芸樺昨表態以身為中國人自豪,「台灣是我出生的地方、祖國大陸是我夢想實現的地方」,台灣網友認為慢走不送,但仍加減痛斥兩句,溫昇豪今受訪時表示,「台灣藝人真的很為難,你們(指媒體)不能老挖洞給我們跳,大家都很辛苦,政治問題給更有智慧的人去解決,兩岸人民自己在內鬥,實在沒意思」。

溫昇豪投資千萬餐酒館「LA FACETTE 酒窩」今喬遷開幕,自曝莫名因食道逆流造成二度灼傷,經過檢查發現不是胃病,研判是自律神經失調,要吃藥治療4個月;提到第二胎,他坦言「努力一陣子了,沒那麼容易」。

溫昇豪說,5歲女兒貼心又愛撒嬌,有次他抱著女兒問「長大後還會給爸爸抱嗎?」女兒天真回他「我會讓你抱到100歲」,他苦笑說「100歲爸爸就在天上啦」,女兒又回「那我就去天上找你啊」,讓他差點哭了。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溫昇豪(右二)投資的餐酒館「LA FACETTE 酒窩」今喬遷開幕。(記者趙世勳攝)溫昇豪投資的「LA FACETTE 酒窩」今喬遷開幕。(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