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立昂醉後硬頂女助理 邵雨薇挺前男友這麼說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邵雨薇與「小樂」吳思賢今天為台視、東森偶像劇《愛的3.14159》宣傳,兩人連合作兩部戲,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私下小樂時常捉弄邵雨薇,好脾氣的她卻從不會生氣,她回想有次小樂躲在門後,當她一經過就突然衝出來,嚇得她當場大叫,還舉例:「最近他很愛偷拉我後面的皮帶,害我在拍戲走位時,當場愣了一下。」

戲才播出第二集,兩人就開啟曖昧模式,同擠在一張超小的單人床上深情互望,他們直呼,這已是目前最親密的劇情。被問到有可能假戲真做、日久生情嗎?小樂坦蕩地說:「如果會發生感情早就發生了。」不過也大讚邵雨薇是個「很好的女生」。

邵雨薇被問到前男友張立昂日前被週刊拍到,在殺青宴結束後,酒醉對女助理做出許多親暱舉動,還把對方硬頂在門上,兩人呈現壁咚體位,互動耐人尋味。對此邵雨薇為他澄清:「一般人喝醉重心不穩,有人扶很正常啊!」還透露新聞出來後,張立昂有主動跟她聯絡,「他有傳訊息給我,跟我說『抱歉新聞有寫到妳』,我回他沒什麼好抱歉的,習慣就好。」

《愛的3.14159》聯訪,吳思賢。(記者胡舜翔攝)《愛的3.14159》聯訪,邵雨薇。(記者胡舜翔攝)《愛的3.14159》聯訪,邵雨薇(左)、吳思賢。(記者胡舜翔攝)《愛的3.14159》聯訪,邵雨薇(左)、吳思賢。(記者胡舜翔攝)《愛的3.14159》平面聯訪,吳思賢(左)、邵雨薇。(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