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南投縣長!謝和弦發豪語「選台灣總統」網狂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歌手謝和弦個性直言敢嗆,對於時事相當關心,先前宣布要參選家鄉南投埔里鎮長,更說要把目標放在南投縣長,希望能讓南投縣脫貧。今日(2)他又放話要選台灣總統,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謝和弦在IG發文表示「神啊,請賜給我智慧和信心,40歲時我要選台灣總統」,並說未來是屬於年輕人的,更套用自己的歌曲名說「我不會讓你失望」。今年31歲的謝和弦距離「選總統」的目標還有9年,而他對於台灣的熱忱得到不少年輕人欣賞,不少網友都留言表示「如果要選總統,我就要去投這輩子的第一票」、「你很狂但我喜欢」、「我相信你一定不會讓我們失望」,也有人提醒從政之路不好走且是條不歸路,但還是大讚他的志氣令人敬佩。謝和弦相當關心台灣。(翻攝自謝和弦IG)謝和弦放話選總統。(翻攝自謝和弦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