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立昂路邊夜頂硬弄女助理 醉後醜態全都露

張立昂外型帥氣,出道以來培養一批死忠女粉絲。(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5歲男星張立昂被前女友邵雨薇狠甩後,陷入情傷深淵,還被網媒暗指是同性戀,日前他結束偶像劇《三明治女孩的逆襲》殺青宴後,被直擊硬弄女助理,醉後醜態全都露。

上個月27日晚上9點多,《三明治女孩的逆襲》殺青宴結束後,張立昂偕同女助理「優步」搭乘離開,《鏡週刊》直擊,2人分批和其他工作人員前往南港區一間酒館續攤,一群人在裡面唱歌、喝酒,還有摸彩等餘興節目。

隔天凌晨2點多結束狂歡,張立昂和女助理搭車一路回到他在新北市永和的家,沒想到走進家門前的巷口,有點喝茫的張立昂開始和女助理拉扯,兩人糾纏愈靠愈近,他居然硬把女助理硬頂在門上,2人呈現壁咚體位,後來女助理拚命掙脫,才擺平張立昂糾纏,火速逃離現場。

當時,女助理還對張立昂撂下一句話:「這種事情不是做就能做的。」互動耐人尋味,2人關係異常曖昧。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