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優公開一個月薪資 老爸竟盼女兒當「AV界鈴木一朗」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日本AV產業發達,許多女孩認為AV女優「錢」途光明,因此決定下海拍攝AV,但AV女優的薪資究竟如何是很多人好奇的話題。有節目為了為觀眾解惑,跟拍女優水川蓳一天的工作,並公開她一個月的薪資。

AV達人一劍浣春秋表示水川蓳過去為片商Prestige的專屬女優,片酬相當優渥,但轉換事務所後得靠累積發片量衝高薪水,節目從水川蓳通勤開始拍攝,中間歷經了簽同意書、與男優互相交換健康檢查結果、上工,一直到結束總共花了12小時,最後曝光的薪資條中可發現一個月拍10部作品的她總共拿到200萬日幣(約台幣55萬元),平均一部片的酬勞為20萬日幣(約5萬5千元台幣)。

水川蓳的薪水與一般上班族相比水準相當高,節目也拍到她所居住的豪宅,不難看出她的生活品質相當好,而水川蓳的爸爸也出現在節目中,他不僅能理解女兒的工作,還勉勵水川蓳成為「AV界的鈴木一朗」,開明的態度讓人十分訝異。水川蓳。(翻攝自水川蓳推特)水川蓳一個月收入約200萬日幣。(翻攝自水川蓳推特)水川蓳的爸爸勉勵她成為AV鈴木一朗。(翻攝自水川蓳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