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前田敦子閃婚 發聲明盼祝福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27歲AKB元老偶像前田敦子,今天宣布閃婚,對象是大她4歲的男星勝地涼,2人透過經紀公司發結婚聲明,近日日本演藝圈頻傳閃婚,好消息不斷。

前田敦子曾密戀佐藤健等,但無疾而終,與勝地涼因為合作連續劇結緣,2人表示昨天已入籍結婚,而選擇大暑時期對外宣布,希望大家給予祝福。也寫道,2人因為友人有更進一步認識,而且以結婚為交往前提,但仍算是涉世未深,希望外界多給予祝福和包容。前田敦子沒有交待是否懷孕,但她宣告結婚,肯定有不少宅男粉心碎了。前田敦子(右)閃婚大4歲男星勝地涼(左)。(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