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湯哥在台最賣!《不可能6》票房吸金破紀錄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主演賣座電影續集《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美國於27日上映,首周票房高達6150萬美金(約台幣18.8億元);台灣於25日上映,開片首周全台票房衝破1億6500萬台幣,破阿湯哥台灣影史開片票房最高紀錄,也破《不可能的任務》系列票房最高紀錄。另外,台灣的開片票房成績更是高居全球第5名。

每一部《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的核心,各種特務和專家組成的「不可能任務小組」,都是由湯姆克魯斯飾演的伊森韓特領導,「這個小組的成員一直在更換,但是它有一種核心精神,絕對不會改變。」蕾貝卡弗格森觀察說:「這個小組一定有它的超級巨星,有一個搞笑咖,有一個怪咖,當然還有一個美女,這所有的元素加起來,都讓《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更有娛樂性。」

飾演片中主要角色的演員的個人魅力和精湛演技,都讓這些電影變得更特別,湯姆克魯斯說:「我最喜歡這些電影的地方就是,當片中優秀的演員盡了全力、通力合作,就能讓自己的潛能發揮到極致。我和導演很努力達到這一點,這也是我們喜歡拍電影和說故事的原因。」

阿湯哥血汗之作《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集系列22年大成,這回找來「超人」亨利卡維爾加入,留起小鬍子飾演CIA探員,與阿湯哥有精彩對決。「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票房亮眼。(UIP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