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精子一發300萬!T妹控孩子爸盜光存款「逼馬桶生子」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辣模「T妹」Tiffany Chen擁有E罩杯的火辣身材,作風大膽,本月18日產下一子「Joseph」。升格人母後,她時常在臉書分享兒子可愛的模樣,昨日(29)她難得提起孩子的爸,控對方領光她的積蓄。

T妹感性的對兒子說:「媽媽或許不能給你多富貴的生活,但我的愛遠超過一切,我是將自己僅有的都給你。」但話鋒一轉她表示:「你這枚精子很貴,已經給了你爸三百萬!在臨盆前二個星期回來,結果偷把我的帳戶錢全部盜領光。」就連產費都沒有留下,讓T妹不滿的說:「要我在馬桶自己生下你的概念。」

雖然對孩子的爸十分失望,但T妹慶幸自己堅持把兒子生下來,她透露懷孕時她曾萌發輕生念頭,但也因不想傷害孩子而作罷,更說:「你已經沒有爸爸,更不能沒有媽媽⋯ 你不能沒有我,只有我會保護你!希望有一天你會懂得媽媽的用心良苦,乖乖長大做一個有用人才。」為母則強的發言,讓粉絲們相當佩服。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T妹升格為人母。(翻攝自T妹臉書)T妹。(翻攝自T妹臉書)T妹控孩子的爸盜領她的存款。(翻攝自T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