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祈禱「女兒眼睛別像我」 福原愛這樣說甜翻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與日本女將福原愛於2016年步入禮堂,育有一女小小愛,夫妻倆感情恩愛,令人稱羨。日前江宏傑在社群網站祈禱女兒的眼睛不要像他,福原愛看了後暖心回答,閃瞎一票網友。

江宏傑在微博PO出一張瞪大眼睛的自拍照,並許願「老天爺拜託你了,女兒眼睛千萬不要像我啊」,因他認為自己的黑眼球太小,所以希望女兒的眼睛能遺傳到老婆,而福原愛看了老公的發文後甜蜜回應,「其實你眼睛比我大知道嗎」,安慰之餘不忘誇獎一下老公,讓粉絲們直呼「情人眼裡出西施」、「秀恩愛又被我抓到了」,也有許多人認為小小愛根本就是福原愛翻版,要江宏傑不用太擔心。江宏傑(左)與福原愛感情恩愛。(翻攝自臉書)福原愛與江宏傑常公開放閃。(翻攝自福原愛微博)小小愛模樣相當可愛。(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