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等31年攻蛋 周杰倫存在感滿分

〔記者陳柏璇/台北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等了31年,終於在今(28日)攻蛋成功,身穿好萊塢手工訂製刺繡金色羽毛的黑西裝自彈自唱開場連唱三首,周杰倫昨雖僅送花籃祝「初心不忘、情感不散,祝憲哥和咻比嘟華再次發光發熱」未到場支持,但仍存在感滿分,吳宗憲全場獻唱6首周杰倫創作歌曲包含《青花瓷》、《屋頂》、《世界末日》等,唱到《你比從前快樂》,還虧說:「我唱得比他(周杰倫)好。」

吳宗憲雖音色有些沙啞,但一開口就甜對粉絲喊話:「沒有你們不會有今天演唱會,一場這麼貴的演唱會,你們用30秒處理好,太愛你們了!」並用小哥費玉清的話「讓你們破費了」感性開場。

吳宗憲先是驚喜現身VIP區唱起《笨小孩》,更邀請藝人朋友包含曹西平、「KID」林柏昇、唐從聖等35位藝人邊合唱《有夢你會紅》邊從VIP席衝上台。不料,眾藝人好友在台上自拍、聊天,不願下台,只好加碼齊唱《嫂子賣餃子》。讓吳宗憲忍不住大喊:「你們節制一點好不好」管起台上秩序,還玩笑怒嗆:「你們買票了嗎?」

吳宗憲雖說這是個人演唱會,以不搞笑為原則,但仍「綜藝魂」上身,先與投影互動,自嘲唱歌唱得好就是「王」字,唱不太好就少一畫變「土」,「我本來就是本土天王,接地氣嘛」,也笑說不要少下面那一畫變「干」就好;後又開起自己第三套大紅色流蘇西裝玩笑,問大家「有想要洗車嗎?」逗樂全場。

另外,今晚不只是吳宗憲攻蛋,陳曉東也同時在南港展覽館開唱,兩人現場即時連線,碰巧遇到陳曉東的農曆生日,吳宗憲還與觀眾一同唱起生日快樂歌祝他生日快樂,讓陳曉東興奮樂喊:「我也唱進小巨蛋了。」吳宗憲今首度於小巨蛋舉行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吳宗憲演唱會,多位綜藝咖好友現身力挺。(記者胡舜翔攝)吳宗憲演唱會,多位綜藝咖好友現身力挺。(記者胡舜翔攝)陳曉東演唱會與吳宗憲演唱會連線。(記者王文麟攝)吳宗憲開唱,周杰倫獻花籃祝賀。(記者翁子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