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雞排妹月飛2次找日男 不在乎李伯恩有女友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先前被拍到與徐佳瑩前男友李伯恩密會,兩人更到男方家中5個多小時,直到凌晨雞排妹才返家,她今(27)出席紅心字會30週年活動時,表示自己有個約會半年的日本男對象,她每個月會飛日本2次找對方,但她否認兩人住在一起;而李伯恩遭傳有女友,雞排妹也因此淪為小三,對此她則蠻不在乎的說:「我不太關心朋友感情狀態。」

雞排妹今表示,遭拍當晚是到李伯恩家看日本影集,原因竟是「因為他家有投影機」,她強調與李伯恩僅是朋友,直言「他不是我的菜」,而約會中的日本男她則形容是「眼睛比較大的吳崢」,雞排妹透露有將新聞轉發給日本男,對方不以為意,她自己也認為單獨在男方家看影集沒什麼,但卻不能接受約會對象與女生做同樣的事,令人不解。「雞排妹」鄭家純出席紅心字會30週年祈願祝福活動。(記者胡舜翔攝)「雞排妹」鄭家純出席紅心字會30週年祈願祝福活動。(記者胡舜翔攝)「雞排妹」鄭家純出席紅心字會30週年祈願祝福活動。(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