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宣揚韓流有功 國會議員提議「免除防彈少年團兵役」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在全球獲得高人氣,5月他們推出新專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摘下美國告示牌「Billboard 200」冠軍,創亞洲歌手紀錄,南韓議員河泰慶也因此在國防會議上提案「免除防彈少年團兵役」,引發網友正反派論戰。

河泰慶認為參加小提琴、鋼琴、芭蕾舞等國際比賽獲得冠軍可免除兵役,但在流行音樂或B-Boy、電競等國際賽事奪冠卻未能給予豁免兵役,質疑標準不公。對此,南韓兵役廳回應將與文化體育觀光部進行相關討論。

此外,防彈少年團將於下月24日發行改版專輯《Love Yourself 結 'Answer'》,在韓開放預購1週銷量已突破151萬張,再度刷新自身新紀錄。防彈少年團的最新改版專輯,預購1週銷量勇破151萬張。(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