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咘啾咪三缺一萌玩123木頭人 Bo妞抽高亂入成焦點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修杰楷、歐漢聲、楊銘威的女兒咘咘、JoJo、Mia,在網路擁有超高人氣,受封最萌女團「咘啾咪」,JoJo至賈修家作客,開心與咘咘玩木頭人遊戲,短短20秒的影片貼出後,造成網友熱烈討論。

修杰楷24日化身孩子王,與萌娃咘咘、JoJo玩木頭人,咘咘碰到JoJo時,立馬大姐頭上身,下令「換JoJo當鬼,過去!」當JoJo站在牆邊喊「123木頭人」時,只有修杰楷遵照規則停下,咘咘不甩規則,執意往前觸碰JoJo,整個客廳充滿小孩嬉戲的尖叫聲。

Bo妞不斷亂入湊熱鬧,眼尖網友發現,她不僅會走會跑,身高還暴風抽高,嫩腿快速行走的畫面,儼然成為影片另一亮點,讓不少人直呼:「好想跟著參戰」、「好想參與喔!給報名嗎?」、「沒想到Bo妞已經這麼會走路啦」、「Bo妞腿好長!」

在片場拍戲的歐漢聲,看到女兒JoJo在賈修家玩得如此盡興,忍不住笑虧:「好熱鬧啊!辛苦了…修杰楷,從今天開始,JoJo住你們家好了。」妻子鄭雲燦意猶未盡說:「耳邊一直是3個孩子的魔音環繞!」最萌女團「咘揪咪」由星二代咘咘、Mia、JoJo組成。(翻攝自臉書)咘咘(右)與JoJo(左)開心玩木頭人。(翻攝自臉書)Bo妞不斷亂入姊姊們的遊戲中。(翻攝自臉書)行走的Bo妞,暴風抽高長腿成為影片另一焦點。(翻攝自臉書)修杰楷(左)當孩子王,與咘咘、JoJo在客廳玩木頭人。(翻攝自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