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芮黃鶯鶯獲金曲特別貢獻獎 他狂酸笑掉大牙

蘇芮獲本屆金曲獎特別貢獻獎。(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6歲資深唱將黃鶯鶯嫁到國外30年,前年在第27屆金曲獎獲特別貢獻獎,本屆則由蘇芮獲得,這讓77歲老牌歌手劉福助暗諷:「一個歌手唱紅2、3首歌就拿終身成就獎,會被笑掉大牙。」

黃鶯鶯唱腔獨特,是五、六年級生非常喜愛的唱將歌手。(翻攝自網路)

劉福助上月在金曲獎以「嘻哈祖師爺」身分被介紹出場,演唱時,連天后張惠妹都要跪拜,老友為他抱不平:「劉福助才應該拿終身成就獎。」《壹週刊》報導,劉福助對蘇芮和黃鶯鶯獲特別貢獻獎,似乎很有意見。

77歲資深唱將劉福助不輕言退休。(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蘇芮今年拿到特別貢獻獎,劉福助不以為然直言:「這樣好嗎?成就獎是要被公認,才適合。」他認為蘇芮只唱紅〈一樣的月光〉、〈酒干倘賣無〉、〈親愛的小孩〉,「20年來沒再出片,也沒表演,會被笑掉大牙。」就連黃鶯鶯前年拿獎,劉福助也搖頭說:「怎麼會這樣?」他認為:「因為都是藝人,他也不是要批評,而是終身成就非同小可,不是隨便就可以給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