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智希跟利菁鬧翻3個月 落海被救大哭抱緊國軍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曾智希跟阿布、前主播李佳玲一起擔任華視新節目《全民新視界》外景主持,跟隨國軍上山下海出任務。她先前惹火前東家伊林一姊利菁,沒多久就約滿另簽新公司,疑似被封殺。今(23)她出席節目記者會,強調是約滿,加上未來另有規劃,想往戲劇圈發展,目前也在跟公視洽談戲約;未來如果有合適主題,她不排斥上《麻辣天后傳》,看到利菁也一定會打招呼。

曾智希跟利菁爆糾紛沉寂一陣子未露面,她坦言覺得受傷,躲在家裡靠跟愛犬玩回復心情,目前跟利菁沒連繫,因為沒有聯繫方式;跟昔日同門師兄陳志強的戀情感情依舊,沒有因為她離開受影響,「我們私下還是會一起吃飯,以前雖然在同公司,也很少會遇到。」

曾智希透露,錄節目當天,她跟夏語心原以為到沙洲拍攝,沒想到被製作單位帶到海中央,在海中隨海浪漂浮,就像生死一瞬間,2人獲救後都嚇到失神大哭,阿布在現場也直呼心疼,而棚內主持謝震武是唯

一躲過外景的主持人,今眾人也起鬨要謝震武一起加入,謝震武聽到一秒拒絕:「我待在棚內就好」,逗笑眾人。(左起)李佳玲、謝震武、阿布、曾智希,華視全民新視界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謝震武,華視全民新視界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曾智希表示未來有機會還是會上莉菁的節目。(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