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PopuLady爆解散 鼓鼓勉勵:好好去追求夢想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鼓鼓今(20)出席品牌活動,獻唱為品牌填上中文詞的廣告歌,還獻唱《可以唷》,現場百位粉絲也頂著豔陽跟著一同歡唱,讓人看見他的人氣。聊到好朋友大元的團體PopuLady爆出將解散,他透露也是看新聞才知道,直言「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好好追求自己的夢想」。

七夕情人節將至,鼓鼓透露自己不喜歡過節,以前就養成會記得女友喜歡的東西,平常就會不定時地給驚喜,生性十分浪漫。他曾送過身邊的朋友、工作人員鞋子,「我很喜歡鞋子,會去觀察每個人的習性,送透氣又耐踩的鞋子」。

談起好朋友的團體PopuLady爆出即將解散,他以過來人的身份分享:「我覺得大家在一起是很好的緣分,人在一起一定會有開心、爭吵,當你停下來看過往,記在心裡的不愉快,都會是一個很棒的回憶,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我都希望解散的團體,每個人都可以找到想做的事情,可以發現自己最擅長的事情,有機會的時候,就好好地去追求自己的夢想。」鼓鼓出席ACER DAY活動。(記者潘少棠攝)鼓鼓出席ACER DAY活動。(記者潘少棠攝)鼓鼓出席ACER DAY活動。(記者潘少棠攝)populady。(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