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德華摔馬復出先頂替張家輝 預告明年將來台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香港男星劉德華去年1月因墜馬意外,花了許多時間休養。去年8月開始逐漸復出錄音、現身活動等不需要太多體力的工作。今日再傳消息以港幣4000萬元(約台幣1.5億元)的電影《掃毒2》,已經在灣仔開拍。

據香港媒體報導,劉德華將頂替張家輝的角色同時兼任監製加入《掃毒2》,將與古天樂及劉青雲有精彩對手戲。而這次被目擊的鏡頭則是拍攝飛車槍戰戲,現場共有6、7台車奔馳。而男星陳家樂曾公開表示,相當期待能與古天樂及劉德華合作,笑說:「有兩人在讓我腎上腺素激升。」不只如此,劉德華經紀公司也透露之後將投入演唱會準備,承諾台灣場一定有,只是預計在2019年。劉德華復出拍攝《掃毒2》。(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