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小將曾俊欣揚威溫布頓 曾母獨撐糖葫蘆攤挺兒圓夢

曾俊欣高舉冠軍獎杯。(美聯社)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昨晚所有人焦點全集中世足冠軍戰,三立美女主播李文儀也感染世足熱,但她更關注台灣小將曾俊欣揚威英國溫布頓網球賽。

李文儀振奮告訴大家,昨天另一個好消息:「我們的小將曾俊欣,又拿下溫網青少年冠軍啦!繼法網第一後再拿下溫網冠軍,真的是史上第一次、台灣之光啊!讚讚讚!」

曾俊欣打球英姿,專注每顆來球。(美聯社)

事實上,李文儀曾訪問過曾俊欣的母親,她說為了兒子,爸爸必須跟在身邊四處征戰,「尤其比賽期間,家裡糖葫蘆攤只能靠她一個人,連兒子比賽都無法看」,曾母說,即便訓練網球太燒錢,賣糖葫蘆根本無法支應,但身為父母,她們還是全力支持兒子的夢想!

李文儀說,這樣的故事,怎能不令人感動,「衷心希望我們的企業能看到,伸出援手多多支持,希望國內的體育環境越來越好,讓我們的好手,能夠用實力,在國際間發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