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霈穎甩了小26歲洋男 破產邊緣「誰要陪他吃苦」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57歲「東區羅姐」羅霈穎保養得宜,曾認了外籍男友小她26歲,不過她昨在節目中自曝,交往後發現對方一心衝刺事業,沒時間陪她又沒錢,「每個月公司都在破產邊緣」,還要調頭寸,雖然他在事業上很有企圖心、很上進,但她都已活到這把歲數,「我就是要開心,我想要的是玩伴,我不是要終身伴侶」,因此果斷分手。

羅霈穎在節目中表示,前男友自己開公司,平日可能為了驗貨,凌晨4點就要起床,還要到處趕車、趕飛機,完全沒有時間陪她,就算回家睡覺,睡醒人又不見,就算很上進,但她忍不住抱怨「誰要陪你打拼啊?」

除此之外,對方話太多,講到她睡著,還搖醒她並說「聽我講話」,然後耳朵很硬、不見棺材不掉淚,每次生意上的問題都問她,結果又不照做,「失敗完了就回來跟我說,早知道我應該聽妳的」。

後來羅霈穎終於抓狂,直接找他攤牌「我再也不想跟你吵架、我再也不想教你怎麼樣做正確的事情了,你給我滾!」她坦言,前男友在外人眼中條件不錯,但對她而言,只求開心、有人一起玩樂,「我是找玩伴,我不是找老公!每個人要的不一樣」,認為對方還年輕,後面還可以遇到很多女生,「那麼帥怕什麼,願意陪你吃苦的人很多,(只是)我不要啊」。羅霈穎。(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