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雨災釀百人死傷 白目女星IG曬「這個」被譙翻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日本西南部近日因豪雨引發坍方、淹水,釀百人死傷災情,人在美國的搖滾天團X JAPAN隊長YOSHIKI,特別透過其基金會捐款日幣1000萬元(約台幣278萬元)予紅十字會賑災,並為傷亡者祈福。

除了此次的雨災,熱心公益的YOSHIKI也曾在東日本大地震及熊本大地震時,主動慷慨解囊捐款,獲得粉絲一片讚聲。而小栗旬的星老婆山田優,則是因無視雨災,在IG大曬防曬用品,留言「雨季差不多結束了,夏天的必需品」慘遭網友罵翻,被批留言不當、無腦。

山田優雖然之後也留言祈禱大家平安,但依舊難擋排山倒海而來的負評,她除了強調自己習慣在社群網站分享喜歡的東西,但這並不代表不關心災情,最後更爆氣表示「這裡的文章是給支持我的人看,請不想看的人不要看」。

事實上,此次並非山田優第一次在發生天災時寫下不適當的言論,上月大阪發生強震,山田優也曾在地震2小時候更新IG,上傳一張自拍照並留言「正塞車,好困擾」,引發網友群起反彈,批她「說話白目」。山田優因無視雨災宣傳防曬用品,引發眾怒。(翻攝自日本雅虎)山田優在社群網站分享愛用防曬商品,被批時機不當。(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