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代班爭主位又一樁 曾國城胃食道逆流恐失主持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孫協志竟當著曾國城的面說要搶他的主持飯碗,跋扈的他差點被K,孫協志錄製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暢談關於吃飯這件事,也提到飽食的胃食道逆流,曾國城表示,去年冬天因為胃口比較好,吃太多引發胃食道逆流,對此,孫協志馬上說「我幫你代班」,一旁巴鈺趕緊提醒「協志哥,代班這兩個字最近在我們節目有點敏感」,讓全場笑翻。

曾國城解釋自己半夜起來暴咳,胃食道逆流咳到自己都覺得快往生了,孫協志很憂心的對曾國城說:「你美食節目這麼多,胃食道逆流真的不好受,你如果真的不舒服跟我說,我幫你代班!」讓本來有些感動的曾國城,氣得立刻起身勒住他脖子說:「這麼想要工作做是不是。」

此外,孫協志說5566時期有次巡迴簽唱到了苗栗,活動結束後就找了一家店吃飯,吃到一半就有個小朋友拿了張撕了一半的紙要5566簽名,但撕了一角的紙怕不珍惜,他們就先婉拒,過了5分鐘後,就有一個打著赤膊明顯有著酒意的人走過來,很生氣地罵說「現在是怎麼樣,你們是在囂張什麼,簽個名都不行」,宣傳一看不對,趕緊把5566趕上車,車門還沒關上,宣傳就已經被拉走痛扁,孫協志馬上下車,請對方有事好好講,沒想到立馬兩、三拳就往他身上打,還好鄰居趕快把孫協志跟宣傳拉走,才結束驚險場面。曾國城(右)因胃食道逆流,主持恐不保。(衛視提供)孫協志(右)說曾經吃飯吃到被打。(衛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