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婚懷孕遭騙光積蓄 E奶網紅:虐童都是中低收入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網紅T妹Tiffany Chen擁有E罩杯的火辣身材,作風大膽,今年2月宣布懷孕,但始終不提孩子的爸爸,甚至說是「父不詳」,堅強當單親媽媽。即將臨盆的她,昨天有感而發的寫下:「永遠不要拿窮當藉口!」認為女生如果沒有準備好,就不要生,更直接了當地說:「虐童真的都是中低收入。」

T妹6日在臉書透露,曾有個大老闆告訴她「貧賤夫妻百事哀」,剛開始她覺得這話說得太誇張,但聽了對方解釋後,自己反而無言以對。大老闆對她說:「你看那些社會案件,虐童的都是中低收入!而有哪個有錢家的小孩會虐童⋯當你每天煩惱三餐時,你會給小孩好臉色?」T妹反思,雖然不是所有窮的都會虐童不珍惜生命,但大老闆的言論突破盲點,「虐童真的都是中低收入,這讓人省思。」

T妹表示,很多人認為她很勇敢,可以當單親媽媽,但她也勸大家請不要膚淺的學她,必須要考量自己的經濟能力,她說:「因為T妹自己本身有賺錢能力,而且我很堅強!還有一點,我兒子會有雙重國籍,等我真的失業,我會把他丟給另一個政府養!」直言在這些的條件下,她才敢把小孩生下來,「我並不是無腦的只想要小孩沒考慮後果。」但認為,很多人即使是單親或沒錢,一樣可以照顧小孩。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網紅T妹擁有E罩杯的火辣身材,今年2月宣布懷孕。(翻攝自臉書)網紅T妹擁有E罩杯的火辣身材,今年2月宣布懷孕。(翻攝自臉書)網紅T妹堅強當單親媽媽,昨有感而發PO出長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