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綺貞曾窮到領不出百元 昔日路邊賣CD今四度攻蛋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陳綺貞出道前曾在墾丁路邊叫賣自己的手工CD,以獨特的姿態默默做自己的音樂,低調卻吸引了無數歌迷,明年1月11、12日將四度唱進小巨蛋,舉辦「漫漫長夜」20周年演唱會,音樂歷程有如傳奇;記者會上她說:「當年只覺得可以在台上唱自己寫的歌就很開心,現在可以在小巨蛋表演,深夜的時候還是會覺得無法置信。」

紀念出道20年,所屬公司添翼也特別送上一把六位數的Fender復古造型訂製金吉他,她一拿起來就滔滔不絕開始介紹,表示真的想要它很久了,接著幽默說:「我講這個你們會覺得很無聊嗎?會不會睡著?」透露每次眼睛發亮在講喜歡的東西,大家的表情都很木然,引起現場笑聲不斷。

這次演唱會票價最低380元,讓歌迷直呼超佛心,陳綺貞解釋大學時兼了很多份家教,但錢很多都花去買唱片、看演出,加上一些生活費,也時常處於拮据狀態,笑說:「記得一次印象很深刻,去郵局領100塊,餘額剩25!」表示很懂學生的心情,也體貼有些歌迷不住台北,光旅費就花不少,希望能用380元替他們圓夢。陳綺貞演唱會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陳綺貞演唱會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陳綺貞演唱會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