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恩驚爆罹大腸癌!真實原因竟然是...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江宏恩在《金家好媳婦》背著老婆高宇蓁偷吃,還讓小三張靜之侵門踏戶搬進來,最終離婚收場,在家醜鬧到眾所皆知之後,身為市議員候選人的江宏恩選情告急,為了幫助他,張靜之使計拿出假病歷,欺騙江宏恩的愛女李柔蓁,要她幫助爸爸扭轉情勢。

在昨晚播出最新預告中,李柔蓁突然收到江宏恩傳來的簡訊,上頭寫著:「爸爸生了很嚴重的病,是癌症。」一得知爸爸生病消息,她擔心地立刻奔回家探望父親,沒想到真的找到診斷書,確診為大腸癌,接著張靜之趁機說服她替爸爸的選情站台。

李柔蓁心軟答應,豈料她隨選舉團隊淨灘辦活動,卻意外上遇見同樣也參與的媽媽高宇蓁,最後張靜之的計謀被拆穿,慘遭掃地出門。李柔蓁被張靜之騙爸爸江宏恩得癌症。(翻攝自YouTube)李柔蓁被張靜之騙爸爸得癌症。(翻攝自YouTube)李柔蓁被張靜之騙爸爸得癌症。(翻攝自YouTube)李柔蓁被張靜之騙爸爸得癌症。(翻攝自YouTube)李柔蓁被張靜之騙爸爸江宏恩得癌症。(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