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台做戲拼8點檔戰線 陳剛信告白「民視我養19年的孩子」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陳剛信離開民視後轉職TVBS副董事長兼總顧問,今他出席TVBS年度大戲《女兵日記》首映會,談到其實之前離開民視後已有退休打算,但因緣際會下又出來做,而被問到老東家民視最近剛上檔8點檔新戲《大時代》,陳剛信笑笑地說「沒有像以前那麼關心了,沒看8點檔」。

而說到近來8點檔戲劇競爭激烈,自家又推出國語8點檔,問及有無參考他台,對此陳剛信則表示收視率要看分段的,坦言「沒在想這個東西,已經看了幾十年」,同時陳剛信也提此次《女兵》相關新聞網路點擊頗高,至於為何有軍紀片構想,陳剛信表示看過很多女兵女力的展現,有次到日本旅遊在電車車廂 看見girl power女力潮流廣告,且因為看過很多美國女兵或是女孩子當保鑣的戲碼收視率都不錯,邊開始著手有關女力的相關戲劇,且女生當兵就相當有神祕感。

今新戲首映問及陳剛信心情,陳剛信笑說自己真的沒有看其他家,也沒有假想敵,就是克服我自己,努力做好自己的事,表明想法說「民視是他19年養大的孩子,我關心民視、也祝福民視。」陳剛信講起換新東家的心情。(記者洪素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